项目管理资源网 中国PMO资源网  
《PMO最佳实践—2015PMO建设心得及运营实践研讨会》成功举办
2015年4月17日,由砺志咨询、产学研创新联盟总秘书处、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、项目管理资源网、中国PMO资源网联合主办的《PMO最佳实践—2015PMO建设心得及运营实践研讨会》在深圳华侨城鸿波酒店成功举办。
本次研讨会特邀项目管理专家梁光华老师,及腾讯、文思海辉、比亚迪、无限极等知名公司的资深PMO,针对PMO组建、职能完善、运营优化等方面的难题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探讨。
“PMO组建的关键与经验”专题培训—砺志咨询首席顾问梁光华老师
梁老师从PMO自身建设的难题与经验、项目管理制度建立的关键点及建议、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经验总结三个方面为学员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培训。
演讲嘉宾
学员踊跃提问、积极探讨
PMO俱乐部
本次研讨会上,砺志咨询发起组建了“PMO俱乐部”。俱乐部将为国内的PMO同行们搭建一个知识、经验、兴趣交流的平台,定期举办研讨会、沙龙等会员活动,帮助PMO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大地实现自己的价值。
比亚迪、深航、文思海辉、无限极、长城开发、研祥、中集集团、中信银行、安信证券、宇龙通信、周大福、柒牌集团、海信家电、宇通重工、山东重工、海康威视、奥萨制药、深圳建科院等企业机构的56名PMO成为首批俱乐部会员。
如果您是PMO,想加入“PMO俱乐部”,参与线上线下的学习、交流活动,或者您想获取本次研讨会的学习资料和嘉宾演讲PPT。
请联系:
电话:0755-86363860,83733211
QQ:2497648625
联系人:王小姐